2022
一月

22

337

【旷野心语】成为福音且成为福音的传递者!

1231231

福音(这段圣经,今天应验了。)

恭读圣路加福音 一,1-4;四,14-21

 

德敖斐罗阁下:关于在我们中间所发生的事迹,已经有许多的人,着手编著成书,是根据那些从开始便亲眼见过,并为真道服役的人所传授的事迹;我也把这些事从头仔细考查过,决定按着次第写给你,使你认清所学到的真理,都是正确无误的。

那时候,耶稣因圣神的能力所驱使,回到加里肋亚。 他的名声传遍了附近各地。他在会堂内教导人,受到众人的赞扬。

他来到了纳匝肋,就是他曾受教养的地方,按他的习惯, 在安息日进了会堂, 站起来要读经。有人把依撒意亚先知书递给他,他展开书卷,找到了一处,上边写着:“上主的神临在我身上,因为他给我傅了油,派遣我向贫穷人传报喜讯,向俘虏宣布释放,向瞎子宣告复明,使受压迫的人获得自由,宣布上主的恩慈之年。”他把书卷卷起来,交给侍役,就坐下。会堂内的人都注视着他。他便对他们说:“你们刚才所听过的这段圣经,今天应验了。”

 

——以上是基督的福音。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