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十一月

21

3272

【真理焦点】教会内终于传来了神父们的好消息

1231231

2021年11月13日和17日,安康教区分别在汉阴天主堂和安康市天主堂隆重庆祝了桑建峰神父与李旭升神父晋铎银庆之喜。

据信德网报道,庆典活动中,主教、神父代表和教友代表分别发表贺辞,并回顾了神父二十五年来为教区的牧灵福传作出的突出贡献。桑建峰神父以一句“栉风沐雨廿五载,痴心福传心不改”与大家共勉,表达了他荣主益人热心福传的决心。李旭升神父在庆祝会上用他一生的座右铭“死于自己,活于基督”阐述自己25年来与基督风雨同舟的日子并邀请大家继续为他祈祷,感谢大家无微不至的关怀。安康教区王晓勋主教在庆祝会上首先感谢神父二十五年来为教区福传事业做出的贡献,称赞神父用25年的辛勤劳作谱写着教会熠熠生辉的新篇章。

两位神父的晋铎银庆是教友们非常希望看到的。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不断传来年轻的神父修女去世的消息,不免让我们的心头一震,为之感到惋惜。前不久,天主教吉林教区王保禄神父因突发脑出血,抢救无效,于2021年11月16日上午10点安息主怀,终年49岁。王神父生前工作勤恳认真,善尽本分,全心服务,深受教友的爱戴。听到这一消息,很多教友一时难以接受。因为很多人都还没有从十几天之前,年仅32岁的李少飞神父去世的悲痛中走出来。噩耗就再一次传来。而最近,教会内许多人的手机都被一则关于2021年中国神职人员去世的统计数据刷屏了。其中60后神职的平均去世年龄为45.7岁。除此之外,因疾病或意外而去世的修士修女也不在少数。

我们在这里也特别邀请广大教友们在生活中多为主教、神父、修士修女祈祷,尽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他们,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多的听到他们的好消息。也祈求天主降福教会,借着这些牧者的辛勤耕耘,能收获更多的果实。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