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九月

21

414

【公教新闻】玫瑰经祈祷给一位患癌妇女带来治愈的奇迹

1231231

来自斯里兰卡的泰米尔人-珊蒂尼(Shanthini Caldera)和僧伽罗人-鲁皮卡(Rupika)是两位天主教徒,前段时间,鲁皮卡患上了乳腺癌,在经过两人的玫瑰经祈祷后,鲁皮卡获得了治愈的恩典。

据亚洲新闻网报道,珊蒂尼现年57岁,来自科伦坡总教区,她常花时间为他人祈祷。珊蒂尼于今年五月份在科伦坡一家私立医院遇到了年纪尚轻的鲁皮卡,珊蒂尼称,当她初次见到鲁皮卡时,鲁皮卡正在做与乳腺癌有关的检查,并且非常沮丧,已经放弃了对生活的希望。

在与鲁皮卡交谈时,珊蒂尼发现,虽然她是基督徒,但却偏离了信仰,在患病期间,鲁皮卡甚至去佛教寺庙作出了迷信行为。

由于鲁皮卡住在农村地区,受疫情影响,珊蒂尼无法亲自前去探望她,但她们每天通过一个社交软件保持联系,并一起为鲁皮卡的痊愈而诵念玫瑰经。同时,鲁皮卡继续在家接受药物治疗。在这个过程中,鲁皮卡逐渐开始亲近耶稣和圣母,她内心的自我感觉也越来越好。

就在几天前的一次检查中,医生惊讶地发现,鲁皮卡身上的肿瘤消失了。这位医生惊讶地问她:“是谁拿走了你的肿瘤?这真是一个奇迹。”鲁皮卡立即回答:“是圣母让这成为了可能。”珊蒂尼则应声答道:“是圣母对世界上所有孩子的爱使这一切成为可能的。”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