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五月

06

1071

【公教新闻】伊拉克克拉克斯教会共500余名儿童将初领圣体

1231231

教宗方济各曾于两个月前的伊拉克之旅中,到访了该国北部尼尼微平原的克拉克斯(Qaraqosh)。近日,当地叙利亚礼天主教会为来自两所教堂的121位儿童举行了初领圣体仪式。接下来,他们还将为来自7个教堂的约400位儿童举行此仪式。

阿塔拉神父(Majeed Attalla)是克拉克斯圣母无染原罪主教座堂的本堂神父,他主持了为那121位儿童所举行的初领圣体仪式。据《亚洲新闻网》报道,阿塔拉神父称,这些孩子是喜乐的泉源,给人们带来了继续前进的希望和力量。

同时,阿塔拉神父指出,这些孩子为初领圣体做了积极的准备,我们很高兴看到充满欢乐的孩子,他们依然谨记教宗方济各的访问,教宗的访问也是我们所有人的勇气之源。孩子们现在还时不时地唱着为欢迎教宗而学会的歌曲,并洋溢着欢笑。

在克拉克斯的50000名居民中,有90%的人口是基督徒,但他们却长期遭受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侵害。教宗在今年访问克拉克斯时,曾敦促当地教会重建团体并践行宽恕,使得“即便是在恐怖主义和战争肆虐的期间,我们也能以信仰的眼光看到生命战胜死亡的胜利”。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