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四月

12

734

【今日头条】一位神父努力宣扬,因祈求圣若瑟转祷而来的奇迹

1231231

据香港公教报援引天新社消息:在本年的圣若瑟年内,西班牙神父冈萨雷斯一如既往(Gonzalo Mazarrasa)努力去宣扬一项他遇上的奇迹:1992年他刚完成30日圣若瑟敬礼后,他当机长的哥哥驾驶的客机遇上空难,当飞机降落西班牙格拉纳达时,在跑道上断成两截,全机94名乘客,可幸只有26人受伤,而唯一重伤者后来也康复了。当地电视台都认为这次事件是奇迹。

冈萨雷斯直言事件「不可思议」,圣若瑟应允了他的转祷:「我体会到在天主的座前,圣若瑟有很大的能力。」这奇迹让他更热心去敬礼圣若瑟。之后30年来,每年3月他都会敬礼圣若瑟30日。

今年圣若瑟年,神父会继续向圣人祈祷:「我一如过往30年般,向圣母的净配圣若瑟祈祷。他从来没有令我失望过,这份关怀更远远超出我的期望。」他鼓励教友学习圣若瑟,邀请圣母和耶稣进入自己家中,好能把每天的生活奉献给天主。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