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四月

12

617

【公教新闻】江西教区隆重庆贺六位司铎晋铎十五周年

1231231

4月8日,江西教区商彤辉、张涛、高建军、周文、白宝红、孟小兵六位神父在抚州大圣若瑟堂庆祝他们晋铎十五周年,并举行了隆重的感恩圣祭。同时,六位神父还邀请了教区李稣光主教、神父、修女及各堂区教友前来参与。

据《信德网》报道,李主教在弥撒讲道中说:“非常高兴,在抚州举行六位神父晋铎十五周年庆,来了那么多教友,说明神父在教友心中的重要性,神父的付出得到了教友的认可。感谢他们十五年来为教区和堂区的服务。”主教也指出,每位神父都要肩负责任,在不同的岗位职务上起到关键作用,每个人都是教会最重要的一份子,要尽心尽力完成自己的任务。神父的好与坏,对与错,教友心里都有一本帐。因为每个神职人员的行为都决定了牧灵福传的成败,也对教区的完善和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六位神父的晋铎纪念日本应是4月2日,但因为恰逢圣周,所以庆典延后至4月8日举行。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