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六月

06

2676

什么时候感受到性别歧视?

1231231
  在你的人生经验中,有没有经历过性别歧视?或是你的周遭有没有这样的事件发生?在中国受传统传宗接代,男尊女卑观念的影响下,性别歧视好像是永远没办法改变的现象。对这个问题你有一些什么样的观点,希望点击进去节目,来和我们的青少年朋友一起来谈谈!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
user image 吴紫薇 分享日期 2023年12月6日

我的小妹,在出生40天后,就被送给一个马来家庭了,这件事是在50年代。只因为她是一个女孩,所以我的祖母,就逼迫我的父母,把她给送走。现在,在新马,孩子少,所以,没有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现在在新马,随着时代的演变。大家对传宗接代的观念,也比较淡薄了,所以现在女孩子,都很幸运,只要他们能力强,都有受教育的机会。她们和男生一样,有能力负担家庭的责任,传承家族的。

user image 吴紫薇 分享日期 2023年12月6日

所以年轻的女孩们,你们只要做对的事,正义的事,就不该对别人的藐视,和伤害,存放心里,当作他们的无知。记得,宇宙创造我们,世界就不能没有我们,所以我们是有价值的。